Sunday, January 31, 2010

叫我如何不爱马大辩论队!!!!


马大辩论队的教练、学长、学姐、队友、学弟、学妹们, 谢谢你们!! 我爱死你们!! XD

6 comments:

*~碧芬~* said...

哈哈~昨天见到文狄和渐彪会去唱K为辩论队队员庆生~XD
迟到的生日快乐!=)
祝福你一切顺心呀!^^

Talent said...

我也爱,我也爱!!!

E.T.雨灵 said...

碧芬,没迟到,我的生日是1月31日,哈哈!! 原来那个晚上你也在The Curve哦,真巧! =P 无论如何,谢谢你的祝福!! :)

Talent,我们都爱,我们都爱!!! XD

JuNe said...

yoyo!!!!

E.T.雨灵 said...

June, yoyoyoyo!!!!

Anonymous said...

免費聊天 , 成人視頻 , 妹妹聊天室 , 辣妹視頻 , 網愛聊天 , 交友網站 , 夜色視訊 , 正妹視訊 , 影音直播 , 免費祼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