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伤爱一生

已经很久没有试过天天守在电视机前追连戏剧了,难得最近有这么一套《蔡锷与小凤仙》可以让我喜欢,也愿意去追的。

我喜欢实力派,所以我喜欢刘松仁,喜欢周海媚。
我喜欢懒有文化,所以我喜欢这套戏,喜欢这套戏的歌。
可是对于蔡锷,我不只是喜欢,我是爱上了...



花火终散开,
田地都取代海,
玫瑰纵会枯萎也愿栽。
假使感痛哀,
无什么不变改,
还剩我永远都不会离开。

如果我无止境地等与待,
不放开,
还换到每缕青丝变白,
我只敢说活该。
从无止境的伤与害,
喜变哀,
其实我看痛苦只当尘埃,
以我一生证实爱。

多少的碎心,
年月中等啊等,
捱下去,
各有苦果与前因。
酒醒天已昏,
如梦死的醉生,
谁让我要这么一往情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