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I'm a big big girl now! (我大个女咯!)

1月8日, 谢谢班上的同学!谢谢你们为1月份的宝宝庆祝生日! 谢谢你们给予我22岁的第1个生日蛋糕! :)

1月21日,谢谢我最要好的coursemates, 也是Lato And Lu Family 的 Siaw Wae, Louise 和Kai Pick给我的生日惊喜! 谢谢你们的精心策划! 感动咯!

1月28日(正月初三, 我的农历生日),谢谢我小学同学和小学同学的中学同学! 谢谢你们的2个蛋糕! 谢谢你们其中一个是拿来碴我的脸的! 哈哈!

1月30日 - 31日,谢谢我亲爱的马大辩论队的teammates, 教练和朋友! 谢谢你们为我在Uptown的TreeHouse庆祝生日! 谢谢你们陪我又唱又跳又癫! 谢谢你们陪我疯狂一夜! 谢谢你们让我整晚high到不行! 当然, 也要谢谢其中几位灌酒灌到我wing wing di! 哈哈!

1月31日(我真正的生日), 谢谢我最爱的Daddy, Mommy 和 Barbara, 可爱的+超级nice的Joe和Chiali夫妇 ( Couldn't believe, Joe, The CEO of Petronas was celebrating my birthday! Wow! ), 还有Uncle Eric, Jane, 和天乐一家人以及表哥, 谢谢大家虽然忙碌, 可是都还是非常赏脸的, 在Elcerdo为我庆祝生日! 太开心了! 那里的气氛实在是"无得顶"! LOL



1月31日 - 2月1日,谢谢一班SAB的中学同学, 也是我的yum cha gang + sing k gang! Haha! 谢谢你们给予我22岁的第7个生日蛋糕! Once a SABian, forever a SABian! :)


最后,要谢谢所有为我庆祝生日的家人和朋友! 也要谢谢人没到礼到的,更要谢谢人到礼到的! 还要谢谢不管在国内还是在国外, 不管通过什么方式, sms或email的生日祝贺和礼物! 谢谢所有人给予我难忘的美好的愉悦的22岁生日!

P.S. For my friends who cannot read chinese, just wanna say thank you guys 4 giving me such memorable and wonderful 22nd birthday celebrations! Thanks 4 all the birthday wishes and birthday presents! Thanks 4 everything!!!

I love you guys! Muacks!!!! LOL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ppl dai go lui lo.... so happy birthday. Stil remember how you look when you are xiu lui, so lo tou, but now, emmmm..... not bad ah.... All the best ya. Give a muacks when you debate ok? wait to see that. py lim

chianlin said...

so fast... 22yrs old dy wo...hehe...
sweetheart, hope u will be happy forever....
hehe....
eh, when u free then give me a call or msg me ya... wanna meet u leh.... i'm too free right now...empty....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