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姜, 果然是老的辣!

今天赫然发现我的老公本田先生的左边的后面的车身多了一垯“hi”花的痕迹! 我的妈啊!才不在马来西亚11天,它就严重受创了!
质问姐姐, 姐姐紧张:“不是我! 真的不是我!”。那不用问阿贵,一定是我妈妈!(虽然还是有点怀疑我姐姐。)
质问妈妈,妈妈的反应很大:“ 哪里是我?”
唔系阿嘛, 又唔系你? 甘系边个?
这个时候妈妈忽然间阴声细气地说:“ Er... 那天好像有撞到, er... 不过一点点罢了嘛, 很严重咩?”
“很严重咩?妈咪,花到完啊!!!等等,所以是你撞到的啦?”
妈妈没有出声, 可是又突然间很理直气壮地说:“你在家里得空也不帮忙折衣服!!!”
Huh? 咩话?我正在责问你撞坏我的车,你反倒责问我没有折衣服?Mat撞车跟折衣服有关系的咩?
妈妈继续听不到我说话,继续说我没有帮忙折衣服。Wa, 甘都得?恶逃功力果然一流啊! 掂!

如果这是一场辩论比赛,我,输了。妈咪,你高招,你赢了。

P.S. 我爱我老公本田,可是我更爱我妈妈! Ha!

1 comment:

chianlin said...

hahaha....
ur mom eat salt more than u eat rice...
know how to escape from ur asking effectively...
haha